防不胜防啊,山寨产品又出新货了,你买到过几样?

山寨1.jpg在这大白兔奶糖之后,我看见过一款山寨的小白兔奶糖,其包装和图案都与大白兔奶糖几乎是一模一样,以假乱真啊,可是这太白兔奶糖是个什么鬼呢?有没有朋友买到过这“太白兔”奶糖的?

山寨2.jpg

瓜子是几乎没有谁没有嗑过的,嗑了这么多年的瓜子,这个洽洽牌的瓜子也算是知名品牌了!这两袋你分得清哪袋是真哪袋是假的吗?仔细看,这商家做的真是让人心服口服,一不留神就中招啊!

山寨3.jpg知名饼干品牌奥利奥已经哭晕在厕所了!山寨这个牌子的真是五花八门,眼花缭乱,朋友们买的时候多注意看啊,别被坑了!

山寨4.jpg咱们中国也有肯德鸡,你肯德基做你的肯德基,我做我的肯德鸡,井水不犯河水,老乡,祝你生意兴隆!

山寨5.jpg

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,对,还有一种牛奶叫特仓苏!真佩服商家的山寨能力,彻底无语了,你们买的时候眼睛一定要瞪大了,防不胜防啊!

山寨6.jpg

你们别笑,百岁山已经不稀奇了,已经过时了,现在流行喝万岁山,这才是牛B的炫耀呢!买到过的朋友来举个爪,让我羡慕羡慕!

图片源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