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旬大爷为帮儿子还房贷,大学门口摆摊卖小吃,1天收入1000元!

说到美食,可能大家想到的都是那些大饭店,那些只有有钱人才能吃的东西,其实并不是这样的,美食的意义有很多,并不是一个东西有多贵就能成为人们心中的美食的,在小编的心中,其实美食很简单,就是那些看起来没那么好看,但是吃起来味道却是很好的东西,小编我认为的最好吃的美食其实都来自那些街边小摊,看着人们在拥挤的街边,每个人拿着吃的都是一副开心满足的样子,其实是很幸福的,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街边美食,吃过的人可都说好吃啊!七旬大爷为帮儿子还房贷,大学门口摆摊卖小吃,1天收入1000元!

大爷年纪已经很大了,已经弯腰驼背了,这都是生活的重担给予的,尽管年纪已经很大了,还是不能停歇,为帮儿子还房贷,大学门口摆摊卖小吃,看着就很心酸!不过好在学生们都特别的捧场,看到大爷出摊,都会来此购买!

现在的人都很讲究,大爷为此专门买了口罩,就为了让孩子们买个安心!帽子、口罩一样不少,同学们看到大爷这么讲究,更愿意来他这里买小吃了!看得出来,大爷很讲究,手指甲都修理的干干净净!

大爷这种小吃叫鸡蛋汉堡,有点像我之前吃的小吃鸡蛋不番,不过这个似乎是那个的加强版、升级版、精装版,上面加了不少的料,很好吃,下课后,学生们都愿意跑来这里购买!大爷一次可以做七个,大概5分钟就可以成熟,很快,即使偶尔供给不上,同学们也不会催促,很有尊老爱幼的精神!这款小吃做起来不简单,但是售价却很良心,仅售5元,1天收入1000元!

留言